2007-08-17

免費獲得 CyberArticle 5.0 序號

CyberArticle 一直都是小弟管理、擷取網頁和資料的好幫手,
在某網站看見只要花不到500元就可以獲得正版授權,
就馬上買了一套,一直都非常喜歡:)

現在有機會可以獲得免費序號,
不過當然不是完全免費XD
需要幫忙作者寫一下說明手冊,其實並不太難:)
想要的人快衝吧!
詳情可以見 CyberArticle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izissoft.net/dispbbs.asp?boardID=6&ID=618&page=1

徵集CyberArticle 5.0使用幫助

5.0版本大部分功能已經確定,由於本人精力是在優先,因此在這裡徵集使用手冊。

要求:

1:對於CyberArticle比較熟悉,瞭解自己所寫的使用手冊部分的所有功能。

2:參與編寫的朋友,要授權我,允許我將免費使用您編寫的使用手冊,包括將使用手冊,包含在軟件裡面,以及發佈在我的網站上面。

參與方式:

1:我會將所有的功能進行分解,然後在這個分論壇裡面發出一些內容為空的帖子,有興趣參加的朋友,可以直接回覆感興趣的功能對應的帖子,並且將寫好的手冊,直接作為回覆發佈出來。(最好在參與前,先回覆準備參與的功能的帖子,通知說已經準備編寫這部分的使用手冊,以免大家重複工作)

2:我會對帖子進行修改整理,並正式發佈在官方網站的幫助使用部分。

權利:

1:幫助文件內容,所有版權和權利,全部都歸編寫該文件的朋友所有。所有其它需要轉載或者引用的需求,都將和您直接聯繫。

2:幫助文件裡面,可以包含作者的姓名以及聯繫方式,我們承諾這些內容將會忠實地發佈在我們的網站上面。但是對於軟件內部包含的使用手冊,我們有可能將這些內容刪除。

報酬:

1:對於參與的朋友,可以免費從我們這裡獲得一個5.0 的 2用戶註冊號。

謝謝!

魏拾俊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3 意見:

Nicky 提到...

照賢 這個Cyber跟ScrapBook哪個好用啊? Cyber是不是將資料製造電子書的功能比較好呢? 我對ScrapBook的製作電子書功能感覺不怎麼好用 有空教我吧...

半調子 提到...

報上名來先XD

CA 和 SB 有點不太一樣啦。

SB 我覺得擷取功能還蠻強的,
不過只針對圖文就是了,
而且文章數目多的時候就不太方便了,
做電子書也不是他的強項。

CA 主要是擷取網頁和管理,
可以寫寫日記,文章都是以網頁形式儲存,
網路上看見喜歡的文章也可以保存在 CA 資料庫中,還可以放入附件什麼的,
功能強很多,
而且製作電子書功能還算蠻強的:)
有空試試吧…

Nicky 提到...

沒軟體~_~

俺帥哥蝸牛...

哈哈 我的一些系統安裝片壞掉一大堆 喵低~

有空去你那邊燒..

還有..你的驗證碼很討厭 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