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8

解決 Pidgin 顯示亂碼的問題

  • 今天更新完 Pidgin 2.3.0 發現竟然變亂碼了
    Pidgin 亂碼 - 1

  • 其實很容易解決,只要執行【開始】→【所有程式】→【Gtk+】→【Theme Selector】
    Pidgin 亂碼 - 2

  • 選擇其他的佈景就好了,比如說【Bluecurve】
    image

  • 接著快開啟 Pidgin 看看是不是恢復了呢:)
    image

  • 如果發現收發訊息變成亂碼,在【偏好設定】中的【交談】頁面將【顯示所收訊息的格式化】取消即可

HEMiDEMi Technorati Del.icio.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

8 意見:

Cathy 提到...

你好
我現在都可以看到中文了
奇怪的是, 跟我朋友對話message的視訊打的中文變成亂碼.-->只有朋友的中文變亂碼,我自己打的中文卻看的到.
為什麼會這樣呢? 我有那個步驟做錯了嗎?

半調子 提到...

你好,我已經很久沒有pidgin
感謝你幫我找到這個問題:)
我已經附上解決方法了,
就在文章的最下面,快試試吧

Cathy 提到...

謝謝你
已經解決了! :)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分享,我也解決了對方訊息方塊碼的問題!

Tina K.J 提到...

謝謝你.這個真的困擾我很久了.

千年狂咩 提到...

感謝您幫我解決,對方訊息亂碼的困援

阿傑 提到...

請問大大,
我是使用免安裝的版本,
在開始,我的程式裡沒有gdi這個選項,
那要怎麼修改才能正常顯示呢??ths

Dicky 提到...

謝謝你,我也可以看到了。